我的好用便利貼本-Work

尺寸:150 x 210 x 6mm
材質:便利貼

產品說明:
我的好用便利貼本是由7321-Bonbon系列延伸而出。
可愛復古童趣風格,是Bonbon系列的最佳特色。
此款為Work便利貼本,整本有4本入,每小本約有40小張。
Work便利貼本有Meeting(會議主題),Planning(計劃事項),Idea(想法規劃)及Search(搜尋條件)便利貼各一。


以下為Yahoo購物中心本分類熱銷排行(Funzakka生活設計-貼紙、便利貼),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  • 我的好用便利貼本-Work 【Funzakka】Magic Holic貼
  • 我的好用便利貼本-Work 北歐風包裝紙袋組V2-04 Blossom
  • 我的好用便利貼本-Work 繽紛包裝紙
  • 我的好用便利貼本-Work 北歐風包裝紙袋組V2-01 Lucid
  • 我的好用便利貼本-Work Smile標籤貼-貓頭鷹
  • 我的好用便利貼本-Work 愛麗絲迷你郵票貼紙組
  • 我的好用便利貼本-Work X-TAPE 幻影膠帶-強化版螺栓(towe
  • 我的好用便利貼本-Work 糖果繽紛紙貼紙組-Solid
  • 我的好用便利貼本-Work Smile標籤貼-小雞
  • 我的好用便利貼本-Work Smile標籤貼-可愛企鵝



    , , , ,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mg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